铃木为吉姆尼提供了日本最小的更新

摘要 发布。现在配备四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都有自动启停功能,减少排放和油耗。此启动 停止功能仅在车辆处于两轮驱动模式时有效。在其他地方,更

发布。现在配备四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都有自动启停功能,减少排放和油耗。此启动/停止功能仅在车辆处于两轮驱动模式时有效。

在其他地方,更新的吉姆尼和吉姆尼塞拉现在包括自动大灯,即使它们没有配备可用的铃木安全支持系统和备胎罩。没有进行其他更改,也不清楚这些升级是否以及何时会引入其他市场。

最实惠的铃木吉姆尼是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的吉姆尼XG的变体,起价148.5万日元(13513美元)。提供的其他变体包括161.1万日元(14,660美元)起的JimnyXC、177.6万日元(16,161美元)起的JimnySierraJL、179.3万日元(16,316美元)起的JimnySierraJC五速手动版旗舰版,售价195.8。

这些更新是在吉姆尼作为LCV在欧洲推出几个月后推出的。其实和标准款一样,不过是两人座,因为为了更大的863升载货区,后排座椅被删除了,有安全隔板和简单的15英寸钢制轮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