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将BoltEV停产时间延长至10月中旬

摘要 因为它仍然不满意最近的召回补救措施将解决导致至少12个Bolt型号起火的问题。Bolt的召回对通用汽车来说是一个特别不合时宜的时刻,因为通用

因为它仍然不满意最近的召回补救措施将解决导致至少12个Bolt型号起火的问题。

Bolt的召回对通用汽车来说是一个特别不合时宜的时刻,因为通用汽车也证实,由于半导体的持续短缺,它正在削减其他六家北美组装厂的产量。包括减少密歇根州的兰辛工厂,墨西哥和加拿大生产雪佛兰Equinox、Blazer和GMCTerrain的工厂,以及密歇根州和堪萨斯州生产雪佛兰科迈罗和马里布的工厂。

在汽车制造商指示车主将车辆停放在距离其他车辆至少50英尺的地方后不久,Bolt生产的长期停止得到了确认。

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为了减少罕见火灾发生时对建筑物和附近车辆的潜在损害,我们建议将汽车停在顶层或露天甲板上,并与另一辆汽车保持50英尺或更长的距离。”丹弗洛雷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此外,我们仍然要求您不要让您的车辆无人看管,即使您使用停车场的充电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