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HRV将引入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摘要 在内部,超小型跨界车还提供了新功能。首先,2021 Honda HR-V 将引入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汽车制造商还计划减少机舱内的按钮数量。HR-V

在内部,超小型跨界车还提供了新功能。首先,2021 Honda HR-V 将引入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汽车制造商还计划减少机舱内的按钮数量。HR-V 将获得更大的标准触摸屏和更多的触控按键。毫无疑问,新的内饰方案、额外的亮黑色装饰、方向盘和踏板将可用。

上部装饰水平现在看起来更加高档和豪华。机舱的设计也将得到重大升级。HR-V 是微型车细分市场中最安全的跨界车之一。提供了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在维度上,什么都不会改变。因此,2021 HR-V 的外观和感觉都会更好、更舒适。

这就是棘手的地方。没有人真正知道本田是否正在开发一种新发动机。一些报道说,“是的。” 根据同样的传言,将在美国提供新引擎。本田没有官方确认,但新的动力传动系统肯定不是混合动力。即将面世的 2021 年本田 HR-V 将继续提供其高效的 1.8 升发动机。这种四缸汽油输出可产生 141 马力和 127 磅英尺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