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ar展示了新的神圣鳄梨色拉酱道奇挑战者

摘要 Mopar不会被福特的SEMA展或者本田在今年拉斯维加斯专业设备展上带来的几辆车超越。Stellantis性能部门(听起来很奇怪)将在下周展示总共7辆定

Mopar不会被福特的SEMA展或者本田在今年拉斯维加斯专业设备展上带来的几辆车超越。Stellantis性能部门(听起来很奇怪)将在下周展示总共7辆定制车辆3354。本月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一些艺术草图——,包括Jeep、道奇和Ram品牌的模型。我们对克莱斯勒工厂的概念有点过时,但你可以打赌,我们也会在那里看到一些漂亮的300汽车,只是不在公司的展台上。

负责Mopar服务、零件和客户服务的北美副总裁MarkBosanac表示:“SEMA拥有忠实的狂热观众,是展示我们经过质量测试并得到工厂支持的完整性能零件和附件目录的最佳场所。这七款全新定制车辆展示了Mopar团队的热情、创造力和创新精神。"

首先,我们有神圣的鳄梨色拉酱。这是2020年道奇挑战者R/TSATPACKWIDEBody 50周年纪念版的复古色。这种颜色被恰当地命名为RottenAvacado,而功能性的Shaker hood则有一层“GoldSchool”。你觉得道奇怎么样?它能很好地命名颜色。

它配备了392立方英寸的V8发动机,这意味着485马力和475磅-英尺的扭矩,就像凯撒概念一样。道奇表示,发动机罩勺子导致了冷空气入口,锥形空气过滤器和优化的空气箱。Mopar悬挂稍微降低了肌肉车,20英寸的Forgeline车轮位于角落。内饰与外观同色,黄色格子内衬让人联想到20世纪70年代的风格。

“远眺”的概念将四门撒哈拉模型变成了一个扩展的三排模型,看起来像是联合国将使用它来为处于危险中的国家提供援助。定制车顶线比标准吉普高5英寸,提供额外的货物和顶部空间。金属漆颜色叫撒哈拉青铜色。

Look还配备了带Fox减震器的2英寸升降套件和由JPP提供的带37英寸轮胎的20英寸BlackRhinoYork车轮。它也有一个冲压前保险杠,但它更窄,并提高了接近角。格栅为缎面黑色,发动机罩由带有Willys标志的定制Mopar锁扣制成。

内部采用黑色真皮座椅和青铜仪表板。麂皮和刺绣标志也是特色。它还具有尾门加固系统和超大备用轮胎支架改装套件,用于摆动门上的较大备用轮胎。

这辆凯泽概念车是1967年的M725军用救护车。改装后配备20寸BlackRhino轮毂,40寸轮胎,定制挡泥板。根据情况,货物区上方的车顶板可以升高和降低16英寸。吉普称其为JPP品牌的滚动吉祥物。JPP岩石导轨也存在,涂有杜拉布尔床衬涂层。

Mopar加强了原车的车架,用厚重的螺旋悬挂代替了钢板弹簧。它还滑入Hemi329板条箱电机,通过TorqueFlite自动变速器产生485马力和475磅-英尺的扭矩。它采用定制的中控台,由可重复使用的弹药箱制成。我们猜测这个概念比原来的更可靠更强大。

这款herdsman 4xe概念车配备了37英寸BFGoodrich轮胎,JeepPerformanceParts(JPP)胎圈锁功能车轮和JPP2英寸升降套件,带Fox减震器。它还配备了JPP钢冲压保险杠和JPP越野灯,并使用新的a柱支架为充电门提供间隙。警告绞盘在前面。

这个概念使用象牙珍珠漆,并延伸到管道门。通常情况下,黑色的口音是画为深中性金属灰色在这里。它也有自定义挡泥板和发动机罩图形。座椅采用MoparBlueKatzkin皮革,钨丝缝线,地板设有四个排水塞,方便清洁。

全新三排Jeep大切诺基L概念车专为“来往于山间”而设计,因此配备了硬壳行李箱和舒适的枕头。此外,内饰采用AtmospericBluePalermo真皮座椅和绗缝门包裹。在其他地方,我们有青铜色和缎面胡桃木装饰。

布雷肯里奇磁铁矿锍金属和亮黑色用于绘画。它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五辐Mopar轮毂,亮黑色涂装,中央盖和凸耳螺母。屋顶上的Thule盒子增加了存放衣服、滑雪板、股票和债券以及富人带到山上的任何东西的空间。

Ram1500户外运动概念

Outdoorsman concept曾经是一个装饰包,基于RamBigHorn,用黑色油漆和Mopar蓝色图形绘制。Ram表示,它“携带了工作场所所需的所有设备,可以轻松成为一辆完美的随身卡车,可以享受任何户外活动。”

它有一个两个位置的床架,可以用来装载商务或休闲商品,LED灯可以用来看后面是什么。Outdoorsman还展示了Expertec床滑动系统,每个额定2000磅,用于齿轮和设备。整个床的地板也铺着喷塑床单。尾门有一个MoparRamGate工作台插件,带角度检测器和换算表。

这款2英寸升降带Mopar和Fox减震器,以及20英寸轮毂和35英寸欧陆轮胎。管道台阶便于进入,并涂有黑色纹理材料,以防止在潮湿天气打滑。

看到Mopar的SEMA列表中只有一个TRX,我们有点惊讶。但就像克莱斯勒300一样,在展会的其他展台上也会有大量这样的车型。RexRunner隐藏了TRX的707马力机械增压V8发动机,但现在它在定制的BlackRhino车轮上配备了37英寸的固特异轮胎。漆的颜色叫灰灰和MoparBlue,特点是黑色的平条纹和床头花纹。

酒吧附件条有一个14英寸的TYRILED灯,在夜间越野驾驶时可以产生4300流明。它还有一个备用轮胎架,也来自Mopar,另一个37英寸的轮胎以备不时之需。说到问题,定制的金属防滑板可以保护底部,将RexRunner的接近角增加到32.5度。岩石导轨保护两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