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和起亚对固态电池的激进计划成为焦点

摘要 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哪家汽车制造商能够首先开始生产配备固态电池的电动汽车,都将比竞争对手拥有巨大的优势。固态电池的充电时间更快,续航

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哪家汽车制造商能够首先开始生产配备固态电池的电动汽车,都将比竞争对手拥有巨大的优势。固态电池的充电时间更快,续航里程几乎是锂离子电池的两倍。宝马是专注于使用固态电池的汽车厂商之一,同样适用于丰田。但这两家厂商都可能被起亚和现代打败。韩国宣布与Factor Energy联合开发固态电池。

Factorial在过去六年里一直在投资固态电池研究。这项投资似乎取得了回报,因为该公司与韩国汽车巨头合作,测试Factorial的新固态电池技术。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电池将用于现代电动汽车。然而,现代汽车尚未表明这将在何时发生,或者第一款电动汽车将是什么。这意味着像现代Ioniq 5这样的新型电动汽车将暂时继续使用非固态电池。然而,Factor Partnership确实带来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想法。

Factorial FEST (Factor电解质系统技术)使用专有的固体电解质材料。与目前提供的行驶里程相比,这一技术和其他技术进步将使行驶里程增加20%至50%。考虑到目前起亚Niro电动续航里程为239英里,FEST理论上可以提高到358英里。

FEST据说也比锂离子技术更安全,可以直接兼容。这意味着它可以集成到现有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基础设施中,而无需进行重大升级。

Factorial Energy首席执行官黄思俞表示:“我们与现代的合作是对我们固态电池技术的又一次验证,我们期待着在现代汽车上展示其市场准备状态。”。“通过我们安全耐用的电池,以及由此带来的环境效益,我们可以帮助开始大规模采用电动汽车。”

Factorial位于马萨诸塞州的Woburn,拥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顾问委员会。其成员包括福特汽车公司前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和戴姆勒公司前管理委员会和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负责人迪特尔迪特尔蔡澈。这是Factorial首次获得大型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集团的重大战略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