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再也买不到标准系列的特斯拉了

摘要 特斯拉一直是头条新闻。这个消息有时候是好消息,有时候真的很震撼,但大多数时候我们就是想不通。虽然特斯拉的行为有时令人困惑,但这个电

特斯拉一直是头条新闻。这个消息有时候是好消息,有时候真的很震撼,但大多数时候我们就是想不通。虽然特斯拉的行为有时令人困惑,但这个电动汽车制造巨头现在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公司之一,净资产超过1万亿美元——,这可能是由于其不断提高汽车价格。特斯拉最近试图迷惑客户的做法很简单。它已经从其型号描述中删除了标准系列名称。该名称最近从网站上删除,新西兰等小国将在24小时内收到更新。

特斯拉model 3之前有三种微调,即标准范围、长距离和性能。更新后的网站现在只显示后轮驱动选项下的Model 3,以及Model 3远程和Model 3性能变体,这两款车型都有全轮驱动和双电机。有意思的是,基本款3的续航里程和性能数据都有变化。2021款标准Range Plus车型的续航里程为263英里,但现在增加到了267英里。最高时速保持在140英里/小时,但从0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更慢:最便宜的Model 3现在需要5.8秒才能达到60英里/小时,而以前需要5.3秒。这是一个显著的时差。

这款车型X已经不再作为长途车型使用,简称为X车型。Model Y仍然提供远程和性能版本。然而,我们现在可以看到,配有更小的19英寸双子座车轮的Model Y Long Range的续航里程为330英里。如果选择更大的20英寸感应轮,续航里程会降低到318英里。

特斯拉的粉丝们纷纷在网上发表对更名的看法。虽然有些人认为取消重命名会造成更多的混乱,但也有人认为这会使事情变得更容易。此前,特斯拉放弃了Model Y标准范围车型,因为埃隆马斯克认为它不够好。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只是特斯拉世界里的棋子。在2021年底之前,你肯定会期待更多的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