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达Niva Bronto传奇SUV开始在巴西亮相

摘要 国产品牌拉达Niva Bronto的传奇SUV开始出现在巴西。为买家提供两个装修级别的模型,分别是:豪华和尊贵。基础版售价91 79万卢布。拉达Ni

国产品牌拉达Niva Bronto的传奇SUV开始出现在巴西。为买家提供两个装修级别的模型,分别是:豪华和尊贵。

基础版售价91.79万卢布。拉达Niva Bronto配备了15英寸的车轮和越野轮胎,金属前保险杠,车顶纵梁和增加的离地间隙。外观配备了假散热器格栅、具有装饰功能的塑料车身套件和新的雾灯。

引擎盖下是1.7升83马力的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驾驶员极为饱满,让驾驶员在平坦的柏油路和越野路面上充满了自信。

此外,该车型的装备清单还包括两把锁和一个加强型后变速箱。想要驾驶可靠的汽车过积极生活的旅行者和猎人最常购买SU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