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宣布豪华电动汽车系列的加拿大定价

摘要 凭借其先进的豪华电动汽车设定新标准的Lucid Group公布了面向加拿大客户的完整 Lucid Air 系列的定价细节,Lucid Air 起价为105,000

凭借其先进的豪华电动汽车设定新标准的Lucid Group公布了面向加拿大客户的完整 Lucid Air 系列的定价细节,Lucid Air 起价为105,000 美元纯的。客户现在可以在lucidmotors.com/en-ca/air/reserve在线预订所有 Lucid Air 型号,价格为 400加元。这是 Lucid 首次在美国市场以外确认定价。

Lucid 还宣布,其最新的零售店——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CF 太平洋中心的 Lucid Studio 将于10 月 16 日星期六向顾客敞开大门。在 Lucid Studio 期间,参观者可以体验 Lucid Air 并了解有关完整阵容的更多信息。该地点是 Lucid Studios 不断增长的网络中的第 10 个地点,是该公司在美国以外的第一个工作室,代表着 Lucid 计划在 2022 年大幅扩展其全球网络的第一步。该公司计划开设下一个加拿大工作室地点2022 年在多伦多地区,其他加拿大地点也将紧随其后。

Lucid Group 销售和服务高级总监Zak Edson表示:“同时宣布加拿大定价和我们在该国的首个零售点对于将 Lucid 品牌带到加拿大至关重要。” “随着我们继续快速的全球扩张,此次开业是美国市场以外地区的众多公告中的第一个。”

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最近公布了 Lucid Air Dream Edition Range 的官方续航里程估算,这是 EPA 评定的所有电动汽车的最长续航里程:单次充电 520 英里/836 公里,超过 185 公里超过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Lucid Air Dream Edition Performance 和 Lucid Air Grand Touring 也达到了 EPA 估计的续航里程,远远超过任何其他电动汽车。随着客户质量的汽车现在下线,Lucid 已确认美国交付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加拿大的交付将在不久之后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