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展上全球推出其新款电动汽车

摘要 成立于 2017 年的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宣布在 2021 年洛杉矶车展® 上全球首发该公司的新型电动汽车。洛杉矶车展于 2021 年 11

成立于 2017 年的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宣布在 2021 年洛杉矶车展® 上全球首发该公司的新型电动汽车。洛杉矶车展于 2021 年 11 月 19 日至 28 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行业展会之一。VinFast 将在今年的活动中展示其最新的两款电动车型——VF e35 和 VF e36——这标志着 VinFast 全球扩张计划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VinFast 很荣幸成为唯一代表越南参加 2021 年 11 月 19 日至 28 日举行的 2021 年洛杉矶车展的电动汽车品牌。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VinFast 将推出 VF 电动 SUV 车型 e35 和 VF e36。各自的细分市场D&E。这两款电动汽车集成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具有车道辅助、碰撞警告、驾驶员控制、全自动泊车、车辆呼叫等功能。此外,VF e35和VF e36均搭载Smart Infotainment,具备语音助手、虚拟助手、电商服务等车载控制功能。

这些进步源于 VinFast 的战略投资、开创性的研发以及与汽车行业领导者和与 VinFast 和 Vingroup 相关的创新初创企业的全球合作。

活动期间,VinFast 将正式推出其全球品牌的电动汽车及其智能和环保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同时研发 Vingroup 的技术生态系统。

此次全球发布标志着 VinFast EV 品牌正式在北美市场推出。预购将于 2022 年上半年开始。

Vingroup 副总裁Le Thi Thu Thuy分享道:“全球对优质电动汽车的需求推动着我们 VinFast 团队的日常工作。我们进行了大力投资并进行了广泛的市场研究,以创造满足消费者愿望的优质电动汽车。 “

2021 年洛杉矶车展标志着 VinFast 自 2018 年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以来重返世界舞台。值此之际,VinFast 将正式进入全球电动汽车革命,在全球推出后与北美和欧洲市场展开竞争。

洛杉矶车展首席执行官兼所有者Lisa Kaz表示:“我们很自豪越南第一家汽车制造商 VinFast 选择在 2021 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北美。作为支持消费者采用的先驱和电动汽车教育,我们欢迎电动化和电动汽车品牌。” Kaz补充说:“我们期待支持 VinFast 在今年的展会上亮相,并将密切关注他们的品牌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