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nomics的充电即服务和车辆即服务

摘要 Ideanomi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DEX);一家专注于车队电气化、消费者移动电气化以及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和能源的全球公司,宣布首席执行官A

Ideanomi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DEX);一家专注于车队电气化、消费者移动电气化以及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和能源的全球公司,宣布首席执行官Alf Poor将在彭博新能源财经 (BNEF) 峰会上的主题为“交通:转型路径、所需资本和关键不确定性”的小组讨论中发表讲话10月18 日下午2:45 BST。BloombergNEF将于 2021 年 10 月 18 日至 19 日在伦敦帕克巷洲际酒店举行。

自 2008 年以来,BNEF 峰会已被公认为能源、工业、运输、技术、金融和政府领域的商品交易、企业战略、金融和政策专业人士的主要目的地。峰会为电力、交通、建筑和农业部门制定了适应能源转型的途径,将颠覆性技术注入储能、电动汽车和电气化、传统和无线充电基础设施等所有行业。

与 Ideanomics 首席执行官Alf Poor一起出席的还有伊顿公司的高管Siobahn Meikle 、Palmer Automotive Ltd. 的Andy Palmer博士和 Britishvolt 的 Isobel Sheldon OBE。BNEF 电气化运输主管Aleksandra O'Donovan将主持小组讨论,向高管和行业领导者介绍将获得最多投资资本的市场和细分市场、每个领域的领先参与者以及评估时部署的指标每个。

在会议期间,Alf Poor将讨论 Ideanomics 如何推动跨行业和垂直领域的电气化从资本支出模式转变为运营支出模式。他将分享创新技术,如 WAVE 大功率无线充电基础设施正在消除公共交通电气化中的关键采用障碍,降低总拥有成本,并通过充电即服务 (CaaS) 和车辆即服务等解决方案推动基础设施的可扩展性-a-服务(VaaS)。

Ideanomics 首席执行官Alf Poor表示:“BNEF 已成为向清洁能源和先进移动性转型的领军人物,我很高兴与我尊敬的小组成员和思想领袖一起应对前进道路上的许多挑战和机遇。 ” “随着大量政府资金和优惠政策,势头已经到位,我们开创性的服务模式和技术将是促进快速可扩展性和未来行业准备就绪的关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