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Fast宣布其新电动汽车在2021年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

摘要 成立于 2017 年的越南汽车制造商 VinFast 宣布在 2021 年洛杉矶车展® 上全球首发该公司的新款电动汽车。洛杉矶车展于 2021 年

成立于 2017 年的越南汽车制造商 VinFast 宣布在 2021 年洛杉矶车展® 上全球首发该公司的新款电动汽车。洛杉矶车展于 2021 年 11 月 19 日至 28 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VinFast 将在今年的活动中推出两款最新的 EV 车型——VF e35 和 VF e36——这标志着 VinFast 全球扩张计划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VinFast 很荣幸成为唯一代表越南参加 2021 年11 月 19 日至 28 日举行的 2021 年洛杉矶车展的电动汽车品牌。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VinFast 将分别在 D&E 细分市场推出 VF e35 和 VF e36 电动 SUV 车型。这两款电动汽车集成了 ADAS(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具有车道辅助、碰撞警告、驾驶员监控、全自动停车、召唤车辆等功能。此外,VF e35 和 VF e36 还配备了智能信息娱乐系统,包括带有语音助手、虚拟助手和电子商务服务等的车载控制功能。

这些进步源于 VinFast 的战略投资、开创性的研发以及与汽车行业领导者和与 VinFast 和 Vingroup 相关的创新初创企业的全球合作。

在此次活动中,VinFast 将正式推出其全球电动汽车品牌以及由 Vingroup 技术生态系统研发的智能环保电动汽车解决方案。

此次全球首发标志着 VinFast EV 品牌正式进入北美市场。预购将于 2022 年上半年开始。

Vingroup 副主席Le Thi Thu Thuy女士分享道:“全球对优质电动汽车的需求推动着我们 VinFast 团队每天的工作。我们进行了大力投资并进行了广泛的市场研究,以创造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优质电动汽车。 “

2021 年洛杉矶车展标志着 VinFast 自 2018 年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以来重返全球舞台。这一次,VinFast 将正式进入全球电动汽车革命,并在全球推出后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展开竞争。

洛杉矶车展首席执行官兼所有者Lisa Kaz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让首家越南汽车制造商 VinFast 选择 2021 年洛杉矶车展在北美首次亮相。作为支持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采用和教育,我们欢迎电动化和电动汽车品牌。” Kaz 女士补充说:“我们期待支持 VinFast 在今年的展会上亮相,并将密切关注他们的品牌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