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推出优质公路旅行轮胎

摘要 普利司通美洲公司(普利司通)宣布推出全新的普利司通 Alenza AS Ultra 轮胎。普利司通 Alenza AS Ultra 轮胎在潮湿、冬季和磨损性能

普利司通美洲公司(普利司通)宣布推出全新的普利司通 Alenza AS Ultra 轮胎。普利司通 Alenza AS Ultra 轮胎在潮湿、冬季和磨损性能方面实现了卓越的平衡,是该公司最优质的公路旅行选择,适合寻求豪华驾驶体验和全年控制 SUV、CUV 或卡车的驾驶员。

“普利司通 Alenza AS Ultra 轮胎在其设计和工程中利用了我们最新的创新技术,为希望充分利用其 SUV、CUV 或卡车的驾驶员提供优质的公路旅行性能,”消费者更换轮胎销售总裁Mirella Cielo说道。市场营销,普利司通美洲。“我们很自豪地说,普利司通 Alenza AS Ultra 轮胎为优质公路旅行轮胎树立了标准,并为驾驶员提供了值得信赖的持久性能,可以一季又一季地携带它们。”

普利司通 Alenza AS Ultra 轮胎享有 80,000 英里有限保修——普利司通轮胎产品组合以及 SUV、CUV 和卡车轮胎市场中提供的最长保修期——为驾驶员提供更优质的轮胎性能和使用寿命。1普利司通 Alenza AS Ultra 采用新一代高硅胎面胶,有助于改善潮湿和冬季性能,专为全年可控操控而设计。专有的胎面设计还包括用于在雪路上提供额外抓地力的雪虎钳和普利司通 QuietTrack™ 技术,战略性放置的小型锯齿可消除胎面花纹噪音,提供安静舒适的骑行体验。

作为全新普利司通 Alenza 系列中的第一款专注于替换豪华公路旅行轮胎的产品,Alenza AS Ultra 轮胎以普利司通 Dueler H/L Alenza Plus 的成功为基础,在潮湿条件下提供 13% 的加速性能,14 % 改善了干燥路面的制动性能,提高了 10% 的雪地制动性能。2新轮胎还拥有领先的 7% 的干燥路面加速优势。3

普利司通 Alenza AS Ultra 轮胎现已向消费者提供 49 种尺寸,涵盖自 2010 年以来发布的 70% 的 SUV、CUV 和轻型卡车车型。新轮胎的流行配件包括宝马 X7、奥迪 Q5、雷克萨斯 RX、沃尔沃 XC90、特斯拉X 型和福特 F-150。普利司通 Alenza AS Ultra 轮胎现在可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普利司通授权轮胎经销商处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