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超跑挑战市场延迟波动

摘要 现代汽车,克罗地亚高性能电动汽车的领导者,“rimak,106 7亿美元获得投资。“杰罗贝克1 85秒,里马克与合作签约全球首款“高性能氢电动车

现代汽车,克罗地亚高性能电动汽车的领导者,“rimak,106.7亿美元获得投资。

“杰罗贝克1.85秒,里马克与合作签约

全球首款“高性能氢电动车”的期待得到了满足。

2020年原型计划

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以下简称HMC)是改变全球超级跑车市场的巨大挑战。

现代汽车近日宣布,苏丹14天克罗地亚高性能电动车制造商Super rimak Daiyo借款106.7亿韩元(Rimak Motor Company,less Rimak)(现代汽车85.4亿韩元,起亚21.3亿韩元),投资规模。

现代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勇签署了战略投资和企业合作协议,并直接前往位于克罗地亚的第13届Rimak总部。这是高级副总裁永说的,“丰富的项目经验与全球制造商”,李膜是消费者需求的最佳合作伙伴,我们的“清洁流”战略符合高性能汽车和企业在高性能电动汽车领域的杰出能力。我认为我们将能够在各个商业领域进行合作。"

该公司由现年21岁的马特里练荻伽于2009年创立,是高性能超级传动系统和EV跑车领域公认的全球领导者。去年,一款高性能电动汽车“C_Two”首次亮相日内瓦车展(时间从静止到时速100公里)。jerobaek1.85秒以其优异的表现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挑战高性能氢电动车

现代汽车投资于不熟悉的市场领域有两个主要原因。

首先,机遇的称号克服了大众汽车品牌的局限性,世界级的超跑厂商拿不到内燃机的时代,可以通过电动超跑的量产来实现。现代,起亚也有全球品牌推出的首款氢电动高性能车型,你有电动领域在全球市场推出的氢超跑级别高性能车型的称号。

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威龙超级跑车制造商,如现代,它不可能在50到100年内扭转内燃机建立的声誉,它可能与高性能电动汽车和高性能氢电场保持相当,这可以继续判断。

通过这项投资,现代、起亚汽车和尹蓓将密切合作,共同开发世界上最好的高性能电动汽车。LeMar的技术专注于高性能电动汽车。Jinyeotda在电机和减速器、高性能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和车辆控制方面无与伦比的技术和各种控制技术响应用于改善逆变器等领域的电池系统。现代和起亚汽车希望通过与该公司的合作,将高性能电动汽车技术迅速转移到电动汽车上。

现代汽车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两款不同车型的量产电动汽车和原型车,包括与汽车中型运动概念品牌rimak合作的高性能版氢电动车型。我们也在考虑高性能电动火车的量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