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赫宣布计划推出全电动四座GT-4和即将推出的GT-X SUV

摘要 瑞士初创品牌皮赫发布了即将推出的全电动汽车的一些早期设计草图和性能规格。皮赫是Mark Zero概念背后的全电动瑞士初创品牌,并发布了其

瑞士初创品牌皮赫发布了即将推出的全电动汽车的一些早期设计草图和性能规格。皮赫是Mark Zero概念背后的全电动瑞士初创品牌,并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四款GT-4和五款GT-X SUV的一些设计草图和性能规格。两款车型都将使用与Mark Zero相同的跑步装备,以及这款车型平台的拉伸版。

和Mark Zero一样,GT-4和GT-X都是由三个电机驱动的。一个用于前轴,两个用于后轮轴。皮赫声称,该系统的综合功率输出将为“约450kW”,或约603bhp,使GT-4和GT-X 0-62mph时间分别为3.8秒和4.7秒。

这两种型号都使用皮赫新的70kWh锂离子电池组,这是与中国电子制造商Desten合作开发的。由于其独特的结构,皮赫声称,当插入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快速充电器时,它可以在4分40秒的“记录”中从空载充电到80%的容量。

与大多数电动汽车不同,皮赫将电池组安装在GT-4和GT-X的前轴和后轴上,而不是驾驶室地板下。这家瑞士公司声称,这项开发提供了更接近内燃机汽车的驾驶体验,同时还提供了更低的驾驶位置。

在未来三年,皮赫的马克零概念将演变成一个名为GT-2的生产跑车。GT-4和GT-X将密切关注展厅,公司计划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动力传输系统。

联席首席执行官托尼皮赫概述了皮赫汽车公司的计划,他说:“第一个将是电动汽车,但如果氢驱动或燃料电池技术取得突破,我们的模块化汽车架构将使我们能够灵活地应对发展。谁知道呢,未来对混合动力汽车的需求可能会增加。我们的平台也可以采用这种技术。”

瑞士电动汽车制造商尚未公布GT-4和GT-X的官方系列,然而,鉴于GT和SUV比双座跑车更重——分别为2000公斤和2100公斤,而Mark Zero为1800公斤——它们可能无法达到该车声称的500公里范围(310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