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制造商在第78届米兰车展上的存在得到了确认

摘要 Soriano Motori 将向公众和专业媒体公布其生产的电动摩托车系列。Soriano Motori 回到两个轮子的世界,穿过大门,在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

Soriano Motori 将向公众和专业媒体公布其生产的电动摩托车系列。

Soriano Motori 回到两个轮子的世界,穿过大门,在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流行、充满刺激和挑战性的部分:绿色机动性。经过几十年的沉思,索里亚诺家族多元化投资,巩固核心业务,特别是在金融领域,以马可·安东尼奥·索里亚诺四世为代表的贵族王朝第四代,决定恢复由里卡多·索里亚诺( Ricardo Soriano)早年创造的历史纹章的光彩。

Marco 看到并嗅到了通过未来主义诠释赋予历史悠久的家族品牌新生命的机会,专注于一系列摩托车电动推进,从过去继承的经验、历史、传统和优雅巧妙地融合了创新和最新时代最先进的技术。

因此,Soriano Motori 推出了一系列独家产品,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设计上,毫无疑问,这将标志着一个新的基准,一个新的参考领域的起点。

“Soriano Motori 重塑了摩托车行业的商业模式......” 几天前,Soriano 说道:“......除了动态特性外,拥有 吸热发动机的车辆的摩托车手还喜欢声音、“噪音”、当然,还有传动比……变速箱和齿轮: 我们的自行车,严格在意大利制造,提供这个以及更多!未来的买家 他们将享受独特的驾驶体验,以及一系列服务和帮助天下无双,不过……再 忍耐一点,索里亚诺全球揭幕即将来临!”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在EICMA 周前的日期,一场国际新闻发布会,一场全球揭幕仪式,总裁Marco Soriano将在国际宾客和嘉宾的支持下,阐述品牌的中长期计划和战略:雄心勃勃的和明确的项目,旨在开发一个平台全球全能电动汽车(E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