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write打字机设计更小价格大幅下调

摘要 如果您对高科技的Freewrite打字机很感兴趣,但又被它的价格标签所吸引,那么制造商Astrohaus的新设计(也许)适合您。Astrohaus正在开放其第

如果您对高科技的Freewrite打字机很感兴趣,但又被它的价格标签所吸引,那么制造商Astrohaus的新设计(也许)适合您。Astrohaus正在开放其第一代设备的低调版本FreewriteAlpha的预订。与最初的Freewrite一样,它被宣传为一种无干扰的书写工具,可以与GoogleDrive或Dropbox等服务无线同步,但价格为349美元(或早期订单为249美元),而不是最初的Freewrite的649美元。Indiegogo活动今天启动,发货日期为2023年7月。

Alpha看起来与巨大的原始Freewrite或499美元的便携式2020FreewriteTraveler截然不同,两者在发布后仍将出售。它重1.9磅,比Traveler稍重,但只有原版重量的一半。它具有圆润的沙色外观,而不是原始的黑色或旅行者的光滑白色。它将EInk屏幕换成反射式单色LCD屏幕,Astrohaus承诺显着延长100小时的电池寿命。(基于每天30分钟的使用时间,前几代产品的电池续航时间为4周左右。)与前几代产品一样,它通过USB-C充电并通过电缆或2.4GHzWi-Fi连接进行同步。

谢天谢地,Astrohaus为Alpha键盘带回了机械开关,这是它为Traveler放弃的东西。第三代键盘使用KailhchocV2低调开关,是第一代KailhBoxBrown开关的更纤薄替代品,也是Traveler剪刀式开关的升级版。

Astrohaus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Alpha,我最初持怀疑态度,部分原因是它与Formica台面明显相似。虽然Freewrite主要被宣传为一种无干扰的书写体验,但大多数人不会在打字机上花费数百美元,除非他们真的喜欢打字,而第一代Freewrite的部分吸引力在于它的奢华感。Traveler在这种体验上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我不确定近半价的模型(即使它仍然是一种挥霍)是否能捕捉到最初的感觉。

但是机械开关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放弃EInk屏幕可能不是一个坏主意。虽然它没有眩光,但它的延迟可能会让人分心。Alpha还可以让您在文档周围自由移动光标,这是Astrohaus随Traveler添加的功能。我什至在灰色的鹅卵石图案上四处走动,虽然没有亲眼看到,很难判断。

总体而言,Alpha的设计基本上是高端的AlphaSmart,一款深受喜爱但已停产的便携式文字处理器系列。Astrohaus对这种比较毫不避讳:除了名称明显相似之外,它还收购了AlphaSmart.com作为登陆页面,其新闻稿引用了AlphaSmart联合创始人KetanKothari的一些试探性赞美。(“我们为Alpha的名字感到荣幸,并且可以看到Alpha在AlphaSmart产品在教育领域停止的地方继续前进。”)

我是否有义务通知您eBay以Alpha价格的一小部分出售二手AlphaSmart键盘?我相信是这样。我是否仍然——尽管拥有我喜欢但很少使用的功能强大的第一代Freewrite——以某种方式为Alpha投入资金?我会内疚地承认我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