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NBA应用程序引入了类似TikTok的垂直视频源

摘要 TikTok对社交视频的垂直导向、精心策划的方法使信息流变得更好或更糟,而NBA紧随其后的是其针对Android和iOS重新设计的新应用程序。其个性

TikTok对社交视频的垂直导向、精心策划的方法使信息流变得更好或更糟,而NBA紧随其后的是其针对Android和iOS重新设计的新应用程序。其个性化用户体验的一个主要部分是“为你”垂直视频源,它将展示NBA比赛的精彩片段,其中包括“球员和球队的幕后访问”、与NBA相关的节目、来自影响者的内容和合作展示TurnerSports和BleacherReport等频道。

新的NBA应用程序包含的另一个现代社交媒体功能是它的“故事”。与Snapchat、Instagram等类似,它有一个水平选择的过期视频,展示热门比赛或扣篮以及其他与NBA相关的新闻。当然,该应用程序将显示来自游戏和媒体日的实时信息。

像Instagram这样的竞争对手从TikTok采取内容策略一直是一个共同的主题。通过此次发布,我们看到了它对社交媒体以外的其他机构的影响,因为他们尝试在内部策划内容,而不是在外部提供内容以支持社交媒体平台。

NBA还有一个新的会员计划。这项名为NBAID的免费会员资格将提供独家内容的访问权限,例如赛前和赛后新闻发布会和表演、门票促销、通过幻想游戏抽奖获得的奖品、独家投票活动等。

已经付费订阅NBALeaguePass以流式传输场外比赛的用户可以将该帐户链接到他们的NBAID帐户。根据新闻稿,在新应用程序中,“直播将具有更高的视频质量、更低的流媒体延迟和无缝的用户体验。”

NBAID会员将可以访问NBAVault。NBAVault包含超过3,000小时的档案录像,其中包括大约500场免费的“NBA历史上的经典比赛”以及自2000年以来的每场NBA总决赛。NBA纪录片也将在应用程序上。重新设计还将带来新的编程。一个名为PasstheRock的新系列将展示“联盟的下一代球星以及他们在整个2022-23赛季场上场下的生活”。它将于11月下旬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