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购买的最好的无线耳塞

摘要 这些天很难买到一副坏的无线耳塞。自真正无线耳塞的早期时代以来,市场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当时我们不得不处理平庸的音质和不可靠的性能

这些天很难买到一副坏的无线耳塞。自真正无线耳塞的早期时代以来,市场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当时我们不得不处理平庸的音质和不可靠的性能,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摆脱电缆。现在情况大不相同了。经过几代产品的吸取教训,索尼、苹果、三星等公司正在发布他们迄今为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耳塞。

如果您愿意花大价钱,您可以在高级耳塞中获得惊人的噪音消除和音质。但对于每个人来说,这些并不总是最重要的标准:也许您正在寻找完美的健身耳塞,或者寻找一款既适用于Zoom通话又适用于播放您最喜爱的播放列表和播客的耳机。科技公司越来越多地通过独有的特性和功能使他们的耳塞最适合自己的产品,所以这是您货比三家时要考虑的另一件事。

索尼的WF-1000XM4拥有所有真无线耳塞中最好的降噪功能,音质更是首屈一指。采用更小且防护等级为IPX4的新设计,耳塞现在也可以进行无线充电。

就整体卓越性而言,您可以获得的最好的无线耳塞是索尼的WF-1000XM4。他们拥有一流的主动降噪功能、极其详细的音频和持久的电池寿命,无与伦比的组合。但我们还根据您可能排名更高的其他因素获得了许多其他选择。

尽管价格不菲,但您能买到的最好的整体无线耳塞是索尼的WF-1000XM4。它们提供卓越、温暖、细致的音质和出色的主动降噪功能。ANC并不能完全符合Bose较新的QCEarbudsII,但它仍然非常强大。在开启降噪功能的情况下,它们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续航时间可以延长至8小时的连续聆听时间,足以超越索尼的所有顶级竞争对手。

WF-1000XM4s采用优质的哑光黑色(或浅灰色)设计,搭配时尚的玫瑰金装饰。大多数耳塞都配备标准硅胶耳塞,但索尼包含泡沫式耳塞,可在您的耳朵中展开以形成出色的密封效果,再加上降噪功能,在安静外界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不是每个人都觉得Sony的耳塞最舒适,所以如果可能的话,一定要亲自试一试。

在Android手机上,1000XM4s支持索尼的LDAC编解码器,以实现更高质量的音乐播放。但即使在其他平台上使用时,它们也能与Sennheiser的MomentumTrueWireless2等以音频为重点的优质耳塞相媲美——降噪效果要好得多。

阻止1000XM4成为完美无线耳塞的唯一原因是它们缺乏多点/支持两个同时蓝牙连接。与某些竞争对手相比,它们也处于更大的一边。但是,凭借其一流的功能组合(包括360度现实音频支持等奖励)、改进的语音通话性能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续航能力,您再好不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