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eonRX6000GPU可以通过这个新软件获得巨大的提升

摘要 如果您拥有AMD的RadeonRX6000系列显卡之一,并且非常渴望看到RTX4090,我们可能会为您带来好消息。新的第三方实用程序软件声称可以为RDNA2G

如果您拥有AMD的RadeonRX6000系列显卡之一,并且非常渴望看到RTX4090,我们可能会为您带来好消息。新的第三方实用程序软件声称可以为RDNA2GPU提供巨大的性能提升,足以超过Nvidia当前一代的旗舰RTX3090Ti,而且所有这些都没有现在附加在TeamGreen卡上的疯狂价格标签。

'RadeonMonsterProfile'(RMP)来自编码和超频爱好者YuriBubliy,他声称创建了一个实用软件,可以巧妙地修改RDNA2卡的电压和频率曲线以提高性能。

Bubliy在硬件爱好者领域很有名,他已经创建了专注于AMD的监控和超频组件的软件(最著名的是他的RyzenCPU的HYDRA软件,其中RMP是一个实用程序扩展)。RMP是他的最新作品,将于2022年晚些时候上市。

在Twitter上的一篇文章中,Bubliy解释了RMP使RX6000卡达到其“最大潜力”,特别关注VRAM子系统等领域,在这些领域中,工作电压的降低允许降低产生热量以使卡作为一个整体在安全的温度范围内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