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PayLater可能会面临一些严重的延迟

摘要 看起来苹果的先买后付(BNPL)服务在一段时间内还不会出现。ApplePayLater——AppleWallet的扩展,允许购物者在六周内将使用其设备进行的购买

看起来苹果的“先买后付”(BNPL)服务在一段时间内还不会出现。ApplePayLater——AppleWallet的扩展,允许购物者在六周内将使用其设备进行的购买成本分成四笔相等的付款,而不会产生利息或滞纳金——正面临一些可能会延迟其推出的“重大”挫折据彭博社报道,直到明年(在新标签中打开)的马克·古尔曼。

苹果于2022年6月在WWDC上首次宣布了BNPL服务,并希望在今年9月与iOS16一起推出ApplePayLater。但随着新操作系统现已推出,而且没有ApplePayLater可言,Gurman预测该服务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春季(即明年3月至6月之间)发布iOS16.4之后。

这个新的估计时间框架来自苹果,位于其官方iOS16页面的底部(在新标签中打开),写道ApplePayLater将“在未来的更新中推出”,同一页面上的其他功能(如无需设置的Siri快捷方式)被列为“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Apple不完全确定ApplePayLater何时可以推出,”Gurman在他的彭博社报告中补充道。“我听说在推出这项服务时遇到了相当大的技术和工程挑战,导致了延误。”

这些“技术和工程挑战”目前仍不清楚,但我们确实知道苹果计划终止与高盛的合作伙伴关系——后者目前处理AppleCard的信用检查和贷款——并将其金融服务转移到内部(在AppleFinancing下)LLC)及时赶上ApplePayLater。

ApplePayLater也面临着相当多的发布前批评。近年来,BNPL服务因鼓励不可持续的支出而受到抨击,而ApplePayLate(最终推出时)将比Klarna和Afterpay等同类服务覆盖更多的用户。一些金融专家担心,ApplePayLater的广泛可访问性可能使其在用于非必要购买时容易被滥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