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正在免费赠送一款精彩的冒险游戏

摘要 备受喜爱的独立冒险游戏Oxenfree现在可通过Netflix获得,因为流媒体平台支持了其羽翼未丰的游戏翼。作为最好的独立游戏之一,这款神秘惊悚

备受喜爱的独立冒险游戏Oxenfree现在可通过Netflix获得,因为流媒体平台支持了其羽翼未丰的游戏翼。作为最好的独立游戏之一,这款神秘惊悚片可供iOS和Android上的所有Netflix订阅者免费下载。您可以在GooglePlay商店中找到Oxenfree:Netflix版(在新标签中打开)和应用商店(在新标签中打开).

Oxenfree最初于2016年在PS4、XboxOne和PC上发布,是一部超自然惊悚片,跟随一群青少年探索一个神秘的岛屿。您将通过一个与StrangerThings有很多相似之处的成年故事逐渐揭开它的秘密和奇怪的幽灵事件。

“你扮演亚历克斯,一个16岁的女孩被介绍给她的新继兄弟,在一个偏远的海滩上与一些朋友见面时,你不小心打开了时间裂缝,释放了威胁你生存的精神,”Oxenfree领导说作家亚当海因斯在新闻稿中(在新标签中打开).

“游戏玩法全是关于探索和对话,因为你要兼顾处理高中小圈子内的超自然现象和人际关系。”

Oxenfree只是最新款进入Netflix的出色独立游戏。早在6月,这家流媒体巨头就增加了深受喜爱的战术回合制策略游戏IntotheBreach,并于5月将商店动作RPGMoonlighter带到了平台上。鉴于Netflix在去年9月收购了该游戏的开发商NightSchoolStudios,Oxenfree的加入也就不足为奇了。

未来会有更多游戏登陆Netflix。备受赞誉的点击式冒险游戏KentuckyRouteZero将与原创电视衍生剧《毒枭:卡特尔战争》和《怪奇物语:益智故事》一起加入游戏。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家流媒体巨头在手机游戏上下了很大的赌注,尽管似乎没有人真正在玩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