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Watch5和GalaxyWatch5Pro在发布前全面泄漏

摘要 在这一点上,可以肯定地说,三星没有心情继续堵住GalaxyWatch5系列及其可折叠设备的漏洞,因为我们已经看到无数关于这些设备的漏洞和在这一

在这一点上,可以肯定地说,三星没有心情继续堵住GalaxyWatch5系列及其可折叠设备的漏洞,因为我们已经看到无数关于这些设备的漏洞和在这一点上,我们对这些手机一无所知。今天,我们已经掌握了这两款手表的高分辨率图像。

图片由EvanBlass提供,因为他在91Mobiles上发布了GalaxyWatch5和GalaxyWatch5Pro的图片;Watch5有BoraPurple、PinkGold和Graphite三种颜色。但是,该手表也将提供蓝色版本。就专业版而言,您可以查看黑色和钛金版,至少可以说非常出色。

根据之前的泄漏,基本版本将提供40毫米和44毫米尺寸,而专业版本将提供更大的45毫米尺寸。这两款手表都将提供蓝牙和LTE版本,它们将在OneUI手表界面之上运行新版本的WearOS。

就规格而言,您正在查看预期的温度传感器。您还可以获得IP68等级的防尘防水、气压计、血液成分传感器、ECG、GPS、陀螺仪以及NFC等其他连接产品。GalaxyWatch5系列最好的一点,至少对我来说,是三星决定使用标准表带选项,这意味着如果你愿意,你可以用更经典的东西来替换表带,这总是好的。您还可以从智能手表获得非常好的电池寿命。

新手表连同GalaxyZFold4、ZFlip4和新的GalaxyBudsPro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的8月10日在GalaxyUnpacked上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