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和腾讯宣布开发新的云游戏掌上电脑

摘要 罗技 G 和腾讯游戏本周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帮助设计、设计和构建一款新的云游戏手持设备,该设备将结合罗技 G 在硬件方面的专业知识

罗技 G 和腾讯游戏本周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帮助设计、设计和构建一款新的云游戏手持设备,该设备将结合“罗技 G 在硬件方面的专业知识与腾讯游戏在软件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 。

关于新的掌上游戏系统的细节很少被分享,但掌上电脑将支持多种云游戏服务,两家公司正在与Xbox Cloud Gaming和 NVIDIA GeForce NOW 合作,以确保云游戏掌上电脑能够玩 AAA游戏。与已经建立的Valve Steam Deck掌上游戏机竞争。

“作为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发行和运营平台之一,腾讯游戏一直走在创新的前沿,这也是我们与他们合作的原因,”罗技 G 总经理 Ujesh Desai 说。玩电子游戏,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流式传输和玩 AAA 游戏的想法非常令人兴奋,我们迫不及待地向大家展示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

“罗技 G 在 PC 和主机游戏设备方面的领先地位使其成为帮助我们实现为全球游戏玩家带来更好游戏体验的愿景的理想合作伙伴,”腾讯游戏智能解决方案创新实验室总经理 Daniel Wu 表示。“今天标志着我们公司进一步推动游戏设备前沿的新机会的开始。”

“罗技 G 和腾讯游戏对游戏的未来有着共同的愿景,并致力于确保体验质量无缝结合,以兑现令人兴奋的云端游戏承诺。云游戏利用数据中心服务器将视频游戏流式传输给消费者。无需下载或安装 PC 或主机游戏。取而代之的是,游戏在远程服务器上渲染和播放,用户在本地设备上与它们进行交互。”

不幸的是,目前两家公司都没有共享图像、规格、定价或可用性,但一旦有更多信息可用,我们将始终让您了解最新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