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Modder让你的猫付费加入游戏尽管有一个等候名单

摘要 StraymodderNorskPL通过将用户的猫付费放入游戏中赚了不少钱。事实上,他最近透露他已经预订到8月15日,不过您仍然可以在此期间加入等候名

StraymodderNorskPL通过将用户的猫付费放入游戏中赚了不少钱。事实上,他最近透露他已经预订到8月15日,不过您仍然可以在此期间加入等候名单。目前尚不清楚他为制作这些猫模组获得了多少报酬。

如果您不想等待或无论如何都不付款,Straymodder已经在NexusMods上发布了几个猫模型;也许你会找到一只和你的小猫很像的。甚至可以在Blender中打开一个混合文件来实时绘制您的模型,尽管对于已经使用Blender的用户来说,这将是一个更多的选择。

自几周前发布以来,Stray引起了很多关注。它已成为今年Steam上发布的用户评价最高的游戏,甚至击败了索尼圣莫尼卡的《战神》,而且还有一个第一人称mod,适合那些对猫沉浸感感兴趣的人。

在Wccftech的评测中,由BlueTwelveStudio制作并由AnnapurnaInteractive发行的游戏获得了9分(满分10分)。审稿人NathanBirch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玩过一款如此生动地把它的世界带入生活的游戏了。有时,Stray甚至让NaughtyDog和其他AAA巨头感到羞耻。可惜我不能在这个黑暗美丽的世界里多呆一会儿,因为Stray可以在大约6小时内完成(如果你想清理所有的收藏品,可以再添加一对)。我承认,我想要更多,但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这是一种恭维。我怀疑我会再次访问Stray的反乌托邦小巷和屋顶。

Stray可能很小而且很杂乱,但它也很漂亮,制作精美,并且以令人印象深刻的优雅从一种流派和游戏风格扩展到另一种流派。即使是怀疑猫的人也应该被游戏说服,所以不要害怕邀请这个来自寒冷的流浪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