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MenuBar是一款方便的新Mac应用程序用于查找和使用SFSymbols

摘要 SFMenuBar是一个新的Mac菜单栏应用程序,可以更轻松、更快捷地浏览和搜索SFSymbols。找到符号后,用户可以将其名称直接复制到剪贴板,准备

SFMenuBar是一个新的Mac菜单栏应用程序,可以更轻松、更快捷地浏览和搜索SFSymbols。找到符号后,用户可以将其名称直接复制到剪贴板,准备粘贴到Xcode或其他任何地方。

该应用程序是专为开发人员设计的,它可以帮助解决人们长期以来的烦恼——找到他们想要的SF符号和名称并不像应有的那么容易。随着SFMenuBar的发布,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顾名思义,应用程序本身位于菜单栏中,然后可以通过全局键盘快捷键或简单的单击来调用它。从那里,只需找到正确的符号并复制其名称,即可粘贴。

SFMenuBar是一个菜单栏应用程序,只需单击一下或使用键盘快捷键,即可显示一个用于浏览和搜索SFSymbols的窗口。点击一个符号以将其名称复制到剪贴板,准备粘贴到您的代码中。

SFMenuBar可以搜索超过3,300个SFSymbols,它可以搜索从iOS13一直到iOS15.4的所有符号。正如开发人员GeoffHackworth指出的那样,即使是Apple自己的SFSymbols应用程序也不支持所有这些。

苹果现在以与自己的35W型号相同的价格销售带有两个USB-C端口的70W贝尔金充电器。

尽管就其用例而言是一个相对简单的应用程序,SFMenuBar仍然为值得注意的功能找到了空间,包括:

如果您是一名开发人员,希望他们能够更快、更轻松地找到他们想要的SF符号,您需要查看SF菜单栏。该应用程序现已在AppStore上架,售价仅为2.99美元。如果您是经常需要查找SFSymbols的人,那就太划算了!开发者们,这可能是你全年发现的最好的Mac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