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Bang&Olufsen的BeoPlayEX耳塞听起来和它们看起来一样好

摘要 Bang&Olufsen推出了BeoplayEX,被誉为丹麦品牌迄今为止最通用的真无线耳机。BeoplayEX承诺将性能和风格完美结合,打造完美的个人声音伴侣,

Bang&Olufsen推出了BeoplayEX,被誉为丹麦品牌“迄今为止最通用的真无线耳机”。BeoplayEX承诺将性能和风格完美结合,打造完美的个人声音伴侣,还拥有自适应ANC和完全防水、防尘的IP57设计。

B&O告诉我们,其BeoplayEX耳塞的设计形状与其前代产品有所不同:“时尚而舒适的基于茎杆的设计,确保为用户提供稳定的佩戴体验”——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他们希望成为击败AirPods的替代品。

为此,这些规格很有希望。新的外形与Bang&Olufsen标志性的高端拉丝铝美学相得益彰,拥有Bang&Olufsen真正无线耳塞中使用的最大扬声器驱动器(9.2毫米),提供三种引人注目的颜色。

电池续航时间据称为20小时的总播放时间,包括在充电盒中充电,以及在ANC开启的情况下从芽本身开始的6小时。

您还将获得具有多点连接的蓝牙5.2,每个耳塞三个麦克风,具有波束成形技术和内置的语音功能,以及B&O所说的比之前发布的任何产品都小的耳机外壳。

无烟煤氧BeoplayEX将于5月5日上市,售价349英镑/399美元/399欧元(约合612澳元)。GoldTone和BlackAnthracite配色将于5月27日和6月(日期待定)分别上市。

虽然我们不能保证舒适和声音的要求(还),但在视觉和纸上,这里有很多值得享受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