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主权对企业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摘要 凯捷的研究表明,云主权问题正日益成为监管机构的症结所在,企业开始认识到这一点。在一项调查中,它发现超过三分之二(69%)的企业将在云环

凯捷的研究表明,云主权问题正日益成为监管机构的症结所在,企业开始认识到这一点。在一项调查中,它发现超过三分之二(69%)的企业将在云环境中潜在的域外法律风险列为潜在问题。

另有68%的受访者表示缺乏透明度和对其在云中数据处理方式的控制是一个潜在问题,而67%的受访者提到运营依赖于其所在地区管辖范围以外的供应商。

绝大多数(71%)接受调查的组织表示,他们将采用云主权以确保遵守法规,而67%表示他们将对其数据进行额外控制,而65%表示他们将确保免受域外数据访问.

但尽管恐惧即将来临。大多数公司对此问题持积极态度,60%的受访者认为云主权将促进受信任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之间的数据共享。

此外,42%的受访组织认为可信的可互操作云服务可以帮助他们扩展5G、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新技术。

云供应商肯定会加紧以反映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甲骨文云基础设施(OCI)为其欧洲客户引入了新的主权云区域,这表示将允许各地的私营和公共部门组织为敏感、受监管或具有战略区域重要性的数据和应用程序提供云托管.

Capgemini公共部门负责人MarcReinhardt表示:“在设计他们的云战略时,组织不应仅仅关注合规性要求,还应该对他们的数据有一个真正的‘企业视图’。“这样做,他们将充分获得从主权云中受益,包括即使是最敏感的数据领域的信任、协作和创新,并为其成员建立竞争优势或更好的服务。”

谷歌宣布了一套新的GoogleWorkspace工具,称将为的公共和私人组织提供新的“数字主权”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