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sAlarmPro和FloodlightCamPro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

摘要 只有获得Verge批准的小工具的最优惠价格才能获得VergeDeals的批准印章,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Target等主要零售商

只有获得Verge批准的小工具的最优惠价格才能获得VergeDeals的批准印章,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Target等主要零售商的下一个小工具或礼物的交易,这是的地方是。

如果您想加强您的家庭安全,同时在此过程中让它变得更智能一些,Ring的一些最好的安全设备正在以历史新低的价格出售。首先,Ring出色的FloodlightCamPro在亚马逊和百思买售价199.99美元,而不是249.99美元。对于在亚马逊Alexa生态系统中投入巨资的人们来说,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泛光灯相机。它与RingPro2视频门铃摄像头具有相似的胆量,可提供1080p分辨率的镜头,但具有异常明亮的2000流明灯。它还有一个响亮的110分贝警报器,可将潜在的入侵者拒之门外。

其清晰的视频质量、出色的数字变焦能力和可调节的运动检测功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请注意,这款泛光灯摄像头开箱即可向应用程序提供实时流视图。您必须支付Ring订阅计划(每月3美元起)才能添加额外功能,例如人员检测和录制的视频。

RingFloodlightCamPro提供有线或插入式版本,可灵活安装,并提供清晰、高质量的视频,具有可调节的运动检测、2000流明的光线和良好的数字变焦。然而,它只为人或动作提供智能警报,并适用于Ring或Alexa应用程序,但不适用于任何其他智能家居平台。

Ring的AlarmPro八件套入门套件还有一个大折扣,亚马逊和百思买的售价为239.99美元。我们的评论员JenniferPattisonTuohy认为这是一个出色的家庭安全系统,因为它还提供了轻松设置智能家居所需的一切,并且与Alexa生态系统中的其他产品很好地集成。

除了一个基站(兼作Eero6双频网状Wi-Fi路由器)外,该套件还配有一个运动检测器、四个用于门窗的接触式传感器、一个键盘和一个Z-Wave范围扩展器到达可能远离基站的传感器。但是,它不提供与GoogleHome、Apple的HomeKit或IFTTT的兼容性。阅读我们的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