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新型EcoRemote通过WiFi充电

摘要 不再需要AA电池:在CES2022上,三星推出了全新的EcoRemote,这是第一款可以使用路由器进行无线充电的遥控器。该公司去年在CES上推出的首款E

不再需要AA电池:在CES2022上,三星推出了全新的EcoRemote,这是第一款可以使用路由器进行无线充电的遥控器。该公司去年在CES上推出的首款EcoRemote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很酷的新型太阳能充电选项。但今年的EcoRemote运动真正意义重大的升级。通过从您的Wi-Fi路由器收集射频能量,遥控器完全无需任何类型的传统电池。

事实上,EcoRemote的外壳内甚至没有任何类型的电池。相反,它包含一个电容器,能够存储从40米内的任何2.4-GHz射频信号中收集的少量能量。这是相当可观的覆盖范围,这意味着这项技术比其他经常用于智能手机和其他小型设备的无线充电选项高出一步。

新的EcoRemote还支持上述太阳能充电选项。这意味着,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您的路由器已关闭或您无法接收RF信号,仍然可以通过将遥控器面朝下放在灯或其他主要光源下进行充电。

尽管过去已经讨论过概念,但我们不记得有任何其他使用射频收集能量的消费设备。永远不必为遥控器充电或更换电池听起来像是一种额外的便利,但有时生活已经够艰难了,所以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对吧?

与去年只有黑色的EcoRemote不同,三星的新款EcoRemote有黑色或白色两种颜色,采用回收材料制成。该遥控器将随三星所有2022QLED4K和8K电视一起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