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制造了一个170美元的变形金刚擎天柱它实际上可以变形

摘要 擎天柱正式是一套乐高积木——而不仅仅是雕像形式。凭借19个关节点,这位丹麦砖匠创造了一个1,508件的OptimusPrimeG1可动人偶,您可以实际

擎天柱正式是一套乐高积木——而不仅仅是雕像形式。凭借19个关节点,这位丹麦砖匠创造了一个1,508件的OptimusPrimeG1可动人偶,您可以实际改造。

好的,是的,你仍然需要自己进行转换——它不是像我们去年玩过的750美元的自我转换OptimusPrime那样会走路、会说话的机器人。但是,169.99美元并于6月1日发布,乐高版本更实惠,并且不需要电力就可以站立。

根据我将在下面立即与您分享的许多许多易于放大的图片,这是一个外观光滑的构建,几乎没有裸露的螺柱,但仍然有足够的砖状结构,很容易被识别为乐高积木。如果它卖了,我肯定会看到其他G1变形金刚走这条路……而且,在那之后,我们的未来会不会有一些乐高变形金刚游戏?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至少,我们接下来需要擎天柱的预告片。虽然对于这个,我想我可以建立自己的?

乐高写道:“这是乐高套装第一次能够在两个模型之间转换,而无需重建。”我很好奇还有哪些符合条件的!我是乐高退休的梭子鱼湾海盗的忠实粉丝,它可以让你建造一个海难的岛屿,并轻松地将整个海盗船从这些部分拼凑起来,但它确实需要一点时间才能展开帆,摆脱过度生长,并且重新调整大炮和船员的用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