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价格昂贵所以像Steam这样的市场总是有某种促销活动

摘要 PC游戏价格昂贵,所以像Steam这样的市场总是有某种促销活动,这是一件好事。当销售如此短缺时,很难选择,所以与其一时兴起购买游戏,不如

PC游戏价格昂贵,所以像Steam这样的市场总是有某种促销活动,这是一件好事。当销售如此短缺时,很难选择,所以与其一时兴起购买游戏,不如看看这三个不错的选择,你只需要一杯精美的咖啡就可以买到。

Dreamscaper是一款非常独特的动作冒险RPG和rogue-lite地牢爬行者的组合,具有快节奏、奖励丰厚的战斗系统。你扮演卡西迪,一个年轻的女人,内心的恶魔在她的梦想世界中形成。您使用清醒的梦想能力来对抗怪物并穿越不同的地牢和风景。

Dreamscaper是对rogue-lite游戏中常见的永久死亡机制的一种非常独特的诠释。当你在梦境中死去时,你会被踢回清醒的世界,在那里你探索雷德黑文市以进一步发展你的性格和清醒的做梦能力,只是被推回到你沉睡冒险的开始并重新开始再次。

预算游戏玩家也会很高兴知道Dreamscaper的下载空间仅为6GB,并且只需要NVIDIAGeForceGT640GPU即可运行。Dreamscaper在5月16日之前在Steam上以14.99美元的价格发售,届时它将再次以24.99美元的价格出售。

RogueHeroes:RuinsofTasos是一款采用像素图形的自上而下、轻度Rogue、合作冒险游戏。您可以参加最多四名玩家组成的派对,探索程序生成的地牢、破坏怪物并解决偶尔出现的谜题。有10个班级可供选择,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游戏风格-有趣的是,海盗班有一只鹦鹉会在事情变得艰难时将你赶走。

RogueHeroes:RuinsofTasos在5月19日之前在Steam上以7.99美元的价格发售,之后您可

Greak:MemoriesofAzur是一款单人横向卷轴冒险游戏,玩家将作为三个兄弟姐妹探索饱受战争蹂躏的Azur土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能力、优势和劣势。你交替控制每个兄弟姐妹来解决难题并逃离Azur和入侵部队。

可爱的手绘2-D图形、创造性的游戏机制和家庭驱动的情节使Greak成为任何喜欢优秀益智游戏的人的引人入胜的包。

Greak:MemoriesofAzur在5月19日之前在Steam上以9.99美元的价格发售,之后您可以以19.99美元的原价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