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塞斯达的Starfield和Redfall已推迟到2023年

摘要 根据工作室的一条推文,微软旗下贝塞斯达即将推出的最大游戏Starfield已被推迟到2023年上半年。该游戏原定于2022年11月11日发布,以向《上

根据工作室的一条推文,微软旗下贝塞斯达即将推出的最大游戏Starfield已被推迟到2023年上半年。该游戏原定于2022年11月11日发布,以向《上古卷轴V:天际》的发布日期致敬。新的太空探索游戏,Bethesda已经发布了一些宝贵的细节(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实际的游戏画面),将获得一些额外的开发时间,来自团队的吸血鬼合作射击游戏Redfall也将获得一些额外的开发时间。去年宣布的Arkane令人惊讶。

这两款游戏很可能都将在6月12日贝塞斯达即将举行的游戏展示中展示,因此这一早期公告可能意味着提前设定预期。说到设定期望,如果贝塞斯达碰巧展示了任何上古卷轴VI镜头,请记住,它可能(可悲)距离到达游戏机和PC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这些决定对制作游戏的团队和我们的粉丝来说是艰难的。虽然我完全支持让团队有时间在它们准备好后发布这些出色的游戏,但我们会听到反馈。预计交付质量和一致性,我们将继续努力更好地满足这些期望。

在大流行期间,很少有游戏能避免重大延误,因为在家里而不是办公室进行制作和协作会更加困难。在这一点上,几乎可以预期任何游戏的暂定发布日期都可能被推迟,无论是哪家公司。例如,《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续集最近从原定的假期上映时间推迟到了2023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