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的摄像头条将继续存在这是一件好事

摘要 是瓯你可以在20步外发现苹果iPhone。我敢打赌,你也能从那个距离分辨出三星Galaxy。然而,直到去年,谷歌手机还没有自己引人注目的设计语言

是瓯你可以在20步外发现苹果iPhone。我敢打赌,你也能从那个距离分辨出三星Galaxy。然而,直到去年,谷歌手机还没有自己引人注目的设计语言。但本周,谷歌透露其最独特的、面对面的设计元素将继续存在。它不仅出现在去年的Pixel6和Pixel6Pro上——今年7月也将出现在Pixel6A上——而且谷歌也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更大胆、更有冲击力的版本,它将从今年秋天的Pixel中脱颖而出7和像素7专业版。

或者,正如迪特·博恩(DieterBohn)在巧合地离开我们为谷歌工作之前开玩笑所说的那样:“货架”。

不管你怎么称呼它,它都会立即引起分歧:这个东西从你的手机背面伸出来。但这也是我们最初看到苹果iPhone的缺口,或者丑陋的白色耳塞的方式。我已经长大了,还记得它最初的糖果色半透明iMacG3曾因看起来像玩具而被嘲笑。但所有这些奇怪的设计都成为粉丝(和广告)团结起来的标志性力量。(哎呀,这些天我们甚至怀念透明的小工具。)

谷歌的相机栏也有一些好玩的东西,这并没有什么坏处。苹果和三星的多眼摄像头阵列最初看起来有点像昆虫,而谷歌摄像头栏则更像机器人,R2-D2式的外观——适合Android背后的公司。

我并不是说谷歌在Pixel6之前没有设计语言,但它给人的感觉是借来的而不是新的。当然,最初谷歌根本没有设计安卓手机。T-MobileG1和NexusOne来自HTC;NexusS和GalaxyNexus来自三星;Nexus4、Nexus5和Nexus5X来自LG;Nexus6来自摩托罗拉;Nexus6P是华为手机。

除了给其中一半手机一个水平的“Nexus”字标外,只有LG手机有任何共同的设计语言。

2016年,谷歌Pixel改变了所有这一切。但不一定会变得更好,因为谷歌从一开始就在瞄准iPhone。我们注意到,最初的Pixel看起来太像iPhone了,只有Nexus5X的指纹传感器和部分玻璃后盖——不错,那种两色玻璃,但不是你能认出的真正独特的外观街对面。

谷歌并没有变得更加独特,而是每年移除越来越多的玻璃,保存Pixel4的全玻璃背面。然后,Pixel4失败了,谷歌转向便宜,玻璃在2019年完全消失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