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的生化危机邀请您来到新浣熊市

摘要 生化危机系列的UmbrellaCorporation始终向公众展示自己是一个致力于通过药品为人类创造更美好未来的慈善组织。但是Netflix即将推出的真人版

生化危机系列的UmbrellaCorporation始终向公众展示自己是一个致力于通过药品为人类创造更美好未来的慈善组织。但是Netflix即将推出的真人版《生化危机》系列的第一部预告片提醒人们,UmbrellaCorporation所做的每一个承诺也应该被理解为一个非常严重的威胁。

来自创作者AndrewDabb的Netflix的《生化危机》讲述了JadeWesker(EllaBalinska饰)在一场源自Umbrella的病毒灾难肆虐世界之后,如何成为最后一批在世界末日中为生存而战的人类之一。作为阿尔伯特·威斯克(兰斯·雷迪克饰)的女儿,杰德与新浣熊市的事件有某种直接联系,该事件最终导致地球在2026年屈服于僵尸。但不仅仅是试图弄清楚安布雷拉的研究如何导致可能是另一次T病毒爆发,Jade更关注她失散多年的妹妹,她希望她还在某个地方。

Netflix的《生化危机》还由AdelineRudolph、PaolaNuñez、AhadRaza、ConnorGossatti和TurloughConvery主演。该系列于7月14日首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