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展示了可能为增强现实提供支持的AR眼镜

摘要 谷歌以一个大惊喜结束了它的I O演示:看看它最新的AR眼镜。谷歌展示的关键功能是能够在您眼前看到翻译的语言,在我看来,这似乎是AR眼镜的

谷歌以一个大惊喜结束了它的I/O演示:看看它最新的AR眼镜。谷歌展示的关键功能是能够在您眼前看到翻译的语言,在我看来,这似乎是AR眼镜的一个非常实用的应用程序。尽管硅谷的很大一部分人在使AR眼镜成为现实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人提出过一款真正的AR应用“杀手”,它会让你忽视这项技术固有的各种隐私问题。现场翻译口语绝对是一个杀手锏。

该公司没有分享有关它们何时可用的任何详细信息,仅在录制的视频中进行了演示,该视频并未实际显示显示器或您将如何与它们进行交互。但是视频中显示的内容描绘了一幅非常酷的关于潜在AR未来的图景。

在一个演示中,谷歌产品经理告诉戴眼镜的人,“你应该看到我在说什么,只是为你实时转录——有点像世界的字幕。”稍后,视频会显示您戴上眼镜后可能会看到的内容:当扬声器在您面前时,翻译后的语言会实时出现在您的视线中。

在这些成为我们可以尝试的真正产品之前,我们不会知道它们在实践中的效果如何。目前还不清楚这是我们在一月份报道的谷歌虹膜计划产品还是完全其他的东西。但如果谷歌在I/O上展示的愿景能够成功,那将是非常有用的。您可以在此处亲自观看视频。

在周三的I/O主题演讲中,谷歌CEOSundarPichai在介绍视频之前分享了一些关于公司如何看待AR的背景信息。根据他的说法,该公司似乎认为AR可以存在于许多不是智能手机的地方。

展望未来,有一个新的计算前沿,它有可能进一步扩展所有这一切,那就是增强现实。在谷歌,我们在这一领域投入了大量资金。我们一直在将增强现实构建到许多Google产品中,从GoogleLens到多重搜索、场景探索以及地图中的实时和沉浸式视图。

这些AR功能已经在手机上非常有用,当您可以在现实世界中使用它们而不会受到技术的阻碍时,魔力就会真正发挥作用。

这种潜力是让我们对AR最兴奋的地方:能够花时间专注于现实世界中重要的事情,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因为现实世界真是太神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