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GooglePixel6A的规格如何与价格更高的Pixel6型号相媲美

摘要 谷歌在其I O2022主题演讲中宣布的新款Pixel6A可能看起来只是另一款注重预算的A系列机型,但最新的中端Pixel与其前辈略有不同。过去,PixelA

谷歌在其I/O2022主题演讲中宣布的新款Pixel6A可能看起来只是另一款注重预算的A系列机型,但最新的中端Pixel与其前辈略有不同。过去,PixelA-line选择更便宜的塑料构造和速度较慢的处理器来达到更低的价格点。这一次,Pixel6A使用了首次在Pixel6和6Pro中首次亮相的GoogleTensor处理器,但当7月21日预订量增加时,它仍然以与即将推出的Pixel5A相同的449美元的价格出售其旗舰兄弟产品并于7月28日上市。

因此,如果您不放弃较慢的性能,那么您要放弃什么?为什么还有人会在Pixel6或6Pro上花费更多?

好吧,我们已经汇总了所有关键规格,以了解与Pixel6、Pixel6Pro和Pixel5A相比,新的Pixel6A在纸上的形状如何。您可以看到Pixel6A与5A和Pixel6的相似之处。新的6A与旗舰Pixel共享规格,例如CPU和屏下指纹扫描仪,同时保留了A系列的一些牺牲——比如只有128GB存储,省略无线充电,典型的屏幕刷新率仅为60Hz,耐候等级较低。在软件方面,所有这些手机都支持Android12,并将更新到Android13。

对于一些PixelA系列粉丝来说,最大的交易障碍可能是6A没有3.5毫米耳机插孔,这与Pixel5A不同。它也不再借用与旗舰机型相同的后置摄像头,而是为主摄像头和超宽摄像头选择了一对匹配的12兆像素传感器——而Pixel6则配备了50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但对某些人来说,一个受欢迎的景象可能是Pixel6A是这批Pixel手机中最小、最轻的。6.1英寸的显示屏不算小,但不可否认它比Pixel6Pro上的6.7英寸大显示屏更实用。

当我们对Pixel6A进行全面审查并测试这些规格如何转化为使用它的真实体验时,我们将不得不看看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同时,与其他Pixel相比,您如何看待Pixel6A在纸上的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