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Husqvarna机器人割草机减308美元自动修剪您的草坪

摘要 挂在树荫下或室内放松身心,而机器人割草机可让您的草保持整洁。今天,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1,400美元的原价以1,092美元的价格购买HusqvarnaA

挂在树荫下或室内放松身心,而机器人割草机可让您的草保持整洁。今天,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1,400美元的原价以1,092美元的价格购买HusqvarnaAutomowerConnect机器人割草机。

Automower115H看起来像来自未来的机器人割草机,并且像它一样工作。使用AutomowerConnect应用程序,您可以控制智能割草机并配置它需要去的地方,以及启动和停止命令。它适用于中小型院子和高达0.4英亩的土地,其技术可以让它切割更多的草叶,以产生统一的、类似地毯的外观。

Husqvarna的机器人割草机支持Alexa和GoogleHome,并且它是电子驱动的,因此它产生零噪音和有害排放。它还带有内置的防盗保护功能,可以防止恶意。立即从Husqvarna智能割草机中获得308美元的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