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表示GoogleAssistant将于今年夏天登陆GalaxyWatch4

摘要 经过近一年的等待,我们终于知道GoogleAssistant何时会出现在三星的GalaxyWatch4阵容中。有点儿。在博客中,三星执行副总裁PatrickChomet宣

经过近一年的等待,我们终于知道GoogleAssistant何时会出现在三星的GalaxyWatch4阵容中。有点儿。在博客中,三星执行副总裁PatrickChomet宣布期待已久的功能将于今年夏天推出。至于今年夏天什么时候,这是任何人的猜测。

Chomet写道,WearOS3上的GoogleAssistant将实现“更快、更自然的语音交互”,以及在旅途中查找快速答案的能力。他还指出,可以通过手表上的GoogleAssistant控制Spotify。

三星选择与Google合作创建统一WearOS3平台的一个重要原因是GooglePlay商店。三星的智能手表历来是其推动其产品和服务生态系统的一种方式,包括其语音助手Bixby。WearOS3的承诺是,Android用户将在他们可以使用哪些应用程序和助手方面获得更大的发言权。因此,如果你是一个讨厌Bixby与一千个太阳的熊熊烈火的人,你可以下载GoogleAssistant。

唯一的障碍是谷歌和三星从来都不清楚谷歌智能助理何时到来。在更新中,两家公司都倾向于使用模糊的典故,可以概括为:“它即将到来。之后。”例如,在2月份,三星为GalaxyWatch4发布了一些新的健康功能,并仅指出Google智能助理将在“未来几个月”到来。就在两周前,Verizon意外发布了一份更新日志,似乎暗示GoogleAssistant已经到来——但事实并非如此。

这一宣布的时机很有意义。谷歌不仅刚刚正式宣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PixelWatch,而且还指出其他谷歌服务将登陆WearOS平台。这包括GoogleHome和GoogleWallet。

今天的声明虽然含糊不清,但至少缩小了这一时间范围。也就是说,你对什么是“夏天”的解释可能与谷歌和三星的想法不同。许多人倾向于将六月、七月和八月视为夏季月份。但是,如果您要在春分和至日前去,则2022年夏季定义为6月21日至9月22日。此外,鉴于PixelWatch定于今年秋季推出,如果我们看到谷歌智能助理在夏末到来也就不足为奇了。因此,您可以相对较快地期待Google智能助理——尽管多快仍然悬而未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