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谷歌Pixel6A与其最大竞争对手的比较

摘要 Pixel6A是最新款加入竞争中端手机的高端手机,同样被三星、苹果等占据。谷歌在其I O2022主题演讲中宣布了这款新手机,并仅详细介绍了它的一

Pixel6A是最新款加入竞争中端手机的高端手机,同样被三星、苹果等占据。谷歌在其I/O2022主题演讲中宣布了这款新手机,并仅详细介绍了它的一些关键事项。您应该知道的第一件事:它不会立即出现。与在产品运往零售商的途中发布的公告数量不同,此产品要到2022年7月21日才能预购,订单将在下周发货。

不出所料,这款全新(更小)的6.1英寸Pixel手机借鉴了价格更高的Pixel6和Pixel6Pro的许多相同设计功能,具有凸起的摄像头部分和两种色调的配色方案。Pixel6A很重要,因为它是第一款搭载Tensor处理器而非高通处理器的谷歌中端手机。它将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但无论您购买哪一种,它都将配备相同的6GBRAM和128GB存储空间。

如果您想知道Pixel6A如何与三星的GalaxyA535G和iPhoneSE(第三代)等竞争设备相媲美,以及它如何比上一代Pixel5A有所改进,我们已经构建了这个只为你发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