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复这个词就可以让谷歌Docs崩溃

摘要 如果您曾经发现自己想知道如何开始重要的Google文档文档,无论是论文、报告还是最畅销的新闻文章,您之前可能已经发现自己敲击随机单词以试

如果您曾经发现自己想知道如何开始重要的Google文档文档,无论是论文、报告还是最畅销的新闻文章,您之前可能已经发现自己敲击随机单词以试图让打字的汁液流动起来。

然而,在公司检测到一个相当尴尬的错误之后,似乎输入一个特别常见的单词可能足以让谷歌的文字处理软件崩溃。

根据Google的支持页面,在文档开头多次输入很少使用的单词“And”就足以使程序完全崩溃。

该漏洞是由GoogleDocsEditorsHelp论坛上的发帖者PatNeedham发现的,他发现键入“And.And.And.And.And.And.”。进入新文档会导致它崩溃。

也就是说,GoogleDocs会显示其通常的“出现问题”错误消息,以及一个弹出窗口,说明它“无法加载文件”。重新加载文档似乎会导致同样的问题,迫使用户完全退出GoogleDocs。

Needham说他们在使用谷歌的Chrome浏览器时发现了这个问题,来自三个不同的谷歌账户(个人、GSuiteBasic和可能的企业)的文档都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谷歌员工在回复李约瑟的评论时表示,公司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且正在“现在”进行修复。“感谢您提出这个问题并与我们分享。我们会及时通知您!”他们补充说。

在TechRadarPro的机器上,这个问题现在似乎已经得到解决,所以这可能是你错过最后期限的另一个可能的借口。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一消息是在GoogleDocs推出了许多新的辅助写作功能(包括同义词和句子结构建议)以帮助用户提高写作质量后不久发布的。

该服务还将标记任何“不恰当”的语言,以及使用主动语态而不是被动语态可以更好地为作者服务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