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iPhone14Pro可能会独树一帜

摘要 每年,Apple似乎都试图将其Pro系列iPhone与普通机型区分开来。而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升级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升级

每年,Apple似乎都试图将其Pro系列iPhone与普通机型区分开来。而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升级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升级,将它们置于另一个联盟中。

这并不是说普通的iPhone14不会看到改进并争夺我们最好的手机列表。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听说过更强大的4nmA16仿生处理器——我相信它会支持各种功能——以及更快的高通骁龙X65调制解调器。

另一个谣言指向苹果提供更时尚的iPhone14设计,几乎没有后置摄像头凸起,以换取稍厚的机箱。这个额外的空间也可以允许更大的电池和/或更好的冷却。据报道,更快的Wi-Fi6E将适用于所有iPhone14机型。

iPhone14系列的最大变化可能是传闻中mini的消亡,因为据报道,苹果将放弃显然很少有人喜欢的5.4英寸尺寸,转而使用新的6.7英寸iPhone14Max。因此,最终那些预算有限的人可以获得更大的屏幕,而无需花费超过盛大的费用。这就是进步。

但我对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的了解越多,我就越觉得苹果正在建立一个新的旗舰级别。首先,iPhone14Pro倾向于提供屏下FaceID,这将使Apple最终摆脱刘海,转而采用打孔相机。据推测,普通的iPhone14型号将继续具有与iPhone13系列相同的尺寸缺口。

此外,苹果分析师Ming-ChiKuo预测,2022ProiPhone机型将配备48MP主广角摄像头,这将比目前的12MP射手有很大的提升。此外,只有Pro型号提供8K视频录制功能。

还有另一个有趣的传言称,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可以获得USB-C连接。这显然不是为了安抚对苹果不愿采用行业标准的态度,而是为各种专业级外围设备提供更快的连接以及向Mac传输高速视频和照片。

这似乎并不确定,但一些报道称苹果可能会继续将120HzProMotion显示器限制在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上。这允许更流畅的滚动和动画,以及更流畅的游戏玩法和更好的电影播放支持的标题。一旦你在手机上尝试过120Hz面板,就很难再回头了。

我还假设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将继续独家提供远摄变焦。有些人不介意缺席,并觉得超宽相机在普通iPhone上已经足够好了。但我个人不想在拍摄时放弃这种灵活性,即使在iPhone15之前预计不会有更强大的潜望镜变焦。

加起来——包括最大2TB存储的可能性——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可能会在2022年成为他们自己的联盟​​。一方面,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它比常规型号更好地证明溢价是合理的。但我也感觉到,如果iPhone14和iPhone14Max的购买者仍然坚持使用刘海、60Hz显示屏、低分辨率摄像头和闪电端口,他们可能会觉得亏本。

我们将不得不看看这些谣言中哪些是真的,但现在我会说iPhone14Pro和ProMax将是我想要的手机——它们最终可能看起来像唯一真正的新iPho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