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可能会在未来的更新中获得多媒体和代词功能

摘要 随着埃隆马斯克对公司的收购迫在眉睫,Twitter在更新方面显然并没有放慢速度,因为据报道该公司正在研究一种奖励推文的新方式,以及多媒体

随着埃隆马斯克对公司的收购迫在眉睫,Twitter在更新方面显然并没有放慢速度,因为据报道该公司正在研究一种“奖励”推文的新方式,以及多媒体推文的新选项和新功能可在您的个人资料上轻松显示状态和代词。

由9to5Google贡献者DylanRoussel发现,Twitter的进行中状态功能似乎以发现个人资料和推文为中心,而不是仅仅炫耀你在做什么,因为在点击个人资料的状态时,用户会收到按钮提示“发现”或“加入”显示的状态。

除了Twitter最近宣布的“圈子”功能外,该功能允许您创建最多150个朋友的紧密群组,这一新的状态功能应该允许用户更好地找到并了解彼此,以建立通常非常好斗的社交社区媒体应用程序。

为了让应用程序的用户更好地尊重和相处,Twitter还计划实施一个新的代词页面,该页面将为增强包容性的信息提供一个合适的家,而不仅仅是让它成为用户的可选附加项生物。

哦哦!@Twitter正在努力让用户能够通过“Like/React”和“Share”之间的按钮为推文授予奖励!目前尚不清楚它将如何运作,但推文将显示给予它的奖励总数。pic.twitter.com/MD5axNi7hY2022年5月4日

除了两个正在开发的以社交为中心的功能外,Twitter还希望通过最终允许多媒体推文来防止用户可能放弃该平台,从而使用户免于在将媒体附加到推文时在图像或视频之间进行选择的困境。

在Roussel的报告中,Twitter还显示了该应用程序的一项重要新增功能,该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对他们特别喜欢的推文进行“奖励”。作为已发现功能中最简单的功能,目前尚不清楚该奖项将如何运作,是否具有货币价值,是否为TwitterBlue独有,或者该功能何时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