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的指南针应用程序提供了一项可以改进iOS16中的地图的功能

摘要 我收到了很多应用程序来试用,无论它们是在iOS、Android、Windows还是Linux上,我都会尝试它们。主要是因为一个应用程序不仅有可能实现其开

我收到了很多应用程序来试用,无论它们是在iOS、Android、Windows还是Linux上,我都会尝试它们。主要是因为一个应用程序不仅有可能实现其开发人员的预期目标,而且还让您了解它如何塑造您iPhone的其他方面。

这就是开发人员RihabMehboob于4月底发布的CompassGPS所发生的情况。他在一月份就他创建的一个消息应用程序进行了联系,该应用程序巧妙地像一个笔记应用程序一样工作。

这一次,Mehboob告诉我,他想做一些不同于其他指南针应用程序的东西,这些应用程序具有出色的用户界面,但也可以在用户走到某个地方时轻松地将用户引导到正确的方向。

过去一周我一直在林肯周围使用它,不仅他的目标成功了,而且它给了我关于苹果如何改进其iOS16地图应用程序的灵感,这可能会在6月的WWDC2022上宣布。

甚至在Apple在iOS6中重新设计地图之前,您就可以设置目的地,然后通过应用程序中的指南针功能跟随您的路线。自2015年AppleWatch推出以来,您已经可以在iPhone上设置目的地,然后每次需要左转或右转时让手表在手腕上轻敲您。

所有这些都是有用的,但即使苹果公司表示它对增强现实(AR)有既得利益,但地图中还没有一项功能可以利用该技术。

当您想在地图中找到您的位置时,您必须按两次右上角的“位置”按钮,以便应用程序进行调整和旋转,让您了解您所面对的位置。但是,找到正确的方向可能很困难,并且点击两次按钮感觉不直观。

Mehboob的应用程序立即解决了这个问题。抬起你的iPhone,它会切换到指南针覆盖屏幕的模式。放下iPhone,它会显示地图。这是一个简单的功能,但当我走在林肯的大街上时,它在实践中效果很好。

随着WWDC的临近,Mehboob是否正在转向下一个想法,或者在CompassGPS的未来更新中存在要修复的错误,如果Apple不改进自己的iOS16中的地图应用程序,那么这里就有可能出现一个成熟的地图应用程序.

虽然免费下载,但CompassGPS需要支付9.99美元/9.99英镑/10.99澳元的费用才能继续使用其功能,这让人们希望该应用程序可以在未来几个月内看到更多有用的功能。

无论如何,Mehboob的应用程序展示了苹果地图应用程序在AR方面的潜力,特别是如果传闻中的AR眼镜实现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