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Arc桌面GPU定价提示似乎令人失望

摘要 英特尔的Arc桌面显卡定于6月发布,我们刚刚发现了潜在定价的暗示,从表面上看,对于那些希望蓝队可能成为占主导地位的桌面双头垄断。但是,

英特尔的Arc桌面显卡定于6月发布,我们刚刚发现了潜在定价的暗示,从表面上看,对于那些希望蓝队可能成为占主导地位的桌面双头垄断。但是,我们不要因任何沮丧而得意忘形(我们将在本文后面讨论原因)。

关于定价的线索出现在英特尔一段时间前发起的寻宝游戏中,获胜者将获得一系列好东西,包括闪亮的新ArcGPU(桌面旗舰自然是最高奖)。

常规泄密者LaFriteDavid是其中一位获奖者,并在Twitter上发布了详细说明该奖项的电子邮件。

如您所见,总奖金价值为700美元,适用于带有“性能”Arc显卡、一些Arc品牌商品和三个月PC游戏通行证的捆绑包。

因此,要获得GPU本身的大致零售价,我们可以简单地估算并减去捆绑包中其他两位的价值——通行证为45美元,而且,让我们再说一遍或差不多一样的商品。

这让我们大致猜测应该是第二快的英特尔ArcGPU的价格为600美元(约合480英镑,840澳元——尽管GPU定价领域中的货币换算毫无意义)。

RockPaperShotgun发现Twitter上的另一张海报(TheMalcore)赢得了旗舰(“高级”)ArcGPU捆绑包,并再次分享了900美元的估计奖金,因此这似乎暗示了800美元的价格标签(约640英镑/AU1,120美元)用于发布时的显卡。

获得一些关于定价的大致概念当然很有趣,但正如我们在一开始提到的那样,我们在这里所看到的乍一看似乎相当令人失望。请记住,谣言工厂估计旗舰Arc显卡在性能方面可能与Nvidia的RTX3070Ti大致相当——当然需要大量的调味品——而且TeamGreenGPU的建议零售价为600美元(因此英特尔将是第三个更贵,理论上)。

但是,出于一些明显的原因,我们需要非常谨慎地对待这种潜在的英特尔定价。首先,奖品价值只是一个估计值,可能会高估(或低估)捆绑包,可能会高估(或低估)价值,而且我们不知道商品的价值是否可能超过象征性金额。

事实上,根据TheMalcore的说法,英特尔在寻宝游戏背后的人甚至还没有决定显卡中将包含哪些好东西——这再次表明奖品价值是非常粗略的猜测。

此外,英特尔可能还没有确定这些ArcGPU的最终定价,因为距离发布还有一个月——或者可能将近两个月——。(这些卡已承诺在第二季度推出,尽管这可能意味着6月底,而这正是许多愤世嫉俗的游戏玩家所期待的)。

鉴于GPU市场目前的变化非常迅速,幸运的是,在长期无情的黄牛驱动的通货膨胀和库存短缺之后价格开始正常化,英特尔可能希望等到最后一刻才能最终确定定价以插入其显卡卡与AMD和Nvidia的竞争对手竞争。

所以说真的,尽管这似乎是一个足够强烈的定价暗示,现在Arc桌面GPU非常接近,我们真的根本不会读太多。简而言之,如果你对这个消息感到失望,那就不要了——目前,除了非常模糊的结论之外,下结论还为时过早,这很容易被证明是错误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