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解决专业和非正式护理人员的压力和倦怠问题

摘要 罗莎琳卡特护理人员研究所 (RCI) 和 Sharecar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HCR)是一家帮助人们在一个地方管理所有健康的数字健康公司,宣布推出

罗莎琳卡特护理人员研究所 (RCI) 和 Sharecar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HCR)是一家帮助人们在一个地方管理所有健康的数字健康公司,宣布推出一项共同开发的迷你课程,以支持心理健康应用程序Unwinding by Sharecare中的家庭照顾者。

根据美国退休人员协会的数据,大约 5300 万美国成年人是无偿家庭照顾者1;2020年RCI 调查的结果强调了护理人员社区对支持的巨大需求,83% 的受访者报告说,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压力水平有所增加。

旨在帮助家庭照顾者有效应对相关压力源并减轻倦怠,共同开发的迷你课程探讨了角色的重要性以及寻求支持和练习自我同情如何帮助建立照顾者的照顾自己的能力,这也有利于他们护理对象。该课程仅通过 Sharecare 的 Unwinding 提供,还向护理人员教授有关战斗-飞行-冻结反应和在压力时“重新启动”他们的大脑的策略,以及引导内疚、悲伤和无益想法的技巧。

“担忧驱动的思维模式对许多护理人员来说是一个可以理解的挑战;然而,自我意识帮助我们走出‘自动驾驶’,并确定有用和无用想法之间的区别,”行为健康执行医学主任Jud Brewer博士说在 Sharecare。“罗莎琳卡特护理人员研究所提供的资源和我们课程中的课程为个人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包,以实现自我意识并实施切实可行的策略来支持他们作为护理人员的旅程。”

作为对全国家庭看护者月的持续认可的一部分,Sharecare 为其 450,000 名 CareLinx 看护者网络提供免费一年的 Unwinding by Sharecare,包括基于证据的 RCI 迷你课程。Sharecare 于2021年8 月收购了 CareLinx ,为其旗舰数字平台带来人性化,并帮助其付款人、雇主和提供者客户管理护理的“最后一英里”:家庭。

“Sharecare 在人们所在的地方与他们会面,优先考虑他们的身心健康,并提供基于证据的经过验证的计划和资源。罗莎琳卡特研究所代表护理人员分享这一愿景和方法,”首席执行官詹妮弗奥尔森博士说罗莎琳卡特护理人员研究所的官员。“我们很高兴能与一个如此契合使命并认识到护理带来的独特而重大挑战的组织联手。当我们一起工作时,我们可以走得更远,接触更多的护理人员,我很想看看护理人员如何使用、学习和利用 Sharecare 的综合资源。”

美国东部时间 11月30 日星期二中午,在 Unwinding by Sharecare 应用程序的现场活动部分,Olsen 博士和 Brewer 博士将与军人家庭护理人员Michelle Dupuy-Lara一起进行“护理人员压力对话”。活动期间,观众将了解看护的个人代价、作为看护者如何实施自我护理以及如何寻求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