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Mobile Global与Ooredoo缅甸合作推出O-Cade

摘要 移动娱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OnMobile Global Limited(OnMobile)推出了全新的 B2B 移动问答游戏产品 Challenges Arena,品牌名称为O-C

移动娱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OnMobile Global Limited(“OnMobile”)推出了全新的 B2B 移动问答游戏产品 Challenges Arena,品牌名称为O-Cade与 Ooredoo 缅甸。这是 Challenges Arena 的 6 个合作伙伴之一。

O-Cade 是 Ooredoo 缅甸的一个独特平台,用于加强他们对订户的参与计划。它为玩家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让他们在各种战斗和公开锦标赛中进行比赛和竞争,并有机会赢得实时和定期奖励。

O-Cade 将跨类型的流行 HTML5 游戏作为其产品的一部分,允许游戏玩家邀请他们的朋友或其他在线玩家参加一对一和多人对战。每日锦标赛可以与数以千计的在线玩家进行比赛,以在排行榜上占据一席之地。

O-Cade有自己的货币O-Coins,玩家可以通过Airtime和M-pitesan钱包购买,玩各种游戏。作为发布优惠的一部分,新用户最多可免费获得 200 个 O-Coins。游戏玩家也有机会通过定期在平台上玩游戏来赢取 O-Coins 和其他激动人心的奖品。排行榜显示每日和每周的分数,供玩家查看他们的排名并展示他们的奖金。

目前与 My Ooredoo App 集成的 O-Cade 以 PWA 的形式提供,支持英语和缅甸语两种语言。

OnMobile 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 Biswajit Nandi在宣布推出时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缅甸 Ooredoo 合作开展这项新的游戏计划。我们对推出的初步结果感到非常满意,并期待加强未来几个月的用户体验。”

Ooredoo 缅甸首席商务官Alok Verma 说: “我们很高兴推出 O-Cade 作为我们的订阅者的产品。这种独特的产品有助于我们加强与游戏爱好者的互动,提高忠诚度并确保长期的联系。”

O-Cade 将成为该地区玩即时游戏、战斗和公开锦标赛的首选目的地,拥有自己的兑换门户,玩家可以使用电信产品(数据、通话时间等)兑换 O-Coins。未来它还将为购买 O-Coins 提供更多支付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