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ze宣布与GANT时尚品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摘要 MySize,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YSZ)(TASE:MYSZ)(MySize或公司),创新测量解决方案的开发商和创造者,很高兴地宣布与 GANT 土耳其

MySize,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YSZ)(TASE:MYSZ)(“MySize”或“公司”),创新测量解决方案的开发商和创造者,很高兴地宣布与 GANT 土耳其服装零售商达成协议。

GANT Turkey已同意在其电子商务网站上为其在线购物者提供创新的 MySize 测量应用程序。GANT 于 1949 年在康涅狄格州纽黑文的大学城成立。GANT 是一家信奉简单理念的公司:永不停止学习!在这个理念的推动下,GANT 从一个家庭经营的商店成长为全球畅销品牌。事实证明,创始人 Bernard Gantmacher 对质量的执着以及他的儿子 Marty 和 Elliot 对时尚和商业的敏锐感的结合是一个成功的公式。GANT 成为新学院风的领导者。很快颜色组合和质量从耶鲁的教室传开到办公室,然后在世界各地。GANT 帮助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此外,GANT 还发明了锁扣环、箱褶和背面彩色按钮。70年后,对色彩的热爱和对品质的执着是不变的。2008 年,GANT 被控股公司 Maus Frères 收购。

GANT 认识到在线购物的常见问题和 MySize 提供的创新解决方案。尺寸选择是消费者整体购物体验的一个主要方面,有助于零售商获得宝贵的利润。退货的激增极大地影响了运输成本,增加了供应商对电子商务不断升级的增长的需求。MySize 旨在通过标准化尺码和帮助消费者在任何尺码表上找到合适的尺码来提高买家的满意度并降低在线零售商的成本。MySize 的专利算法和 SDK 降低了消费者的退货率并提高了零售商的利润。

MySize 首席执行官 Ronen Luzon 评论说:“我们对与 GANT 土耳其公司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并且很高兴他们看到服装尺码需要提高效率。MySize 专注于电子商务中品牌之间尺码的标准化。当我们寻求将我们的产品扩展到 Maus Frères 的其他品牌时,我们知道我们收集的数据为增长带来了新的有趣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