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Aces球员阿贾威尔逊砍下53杆追平WNBA得分纪录

摘要 每一位MVP候选人都需要那场标志性的比赛,一场让选民牢牢记住的比赛,并说:这是联盟中最有价值的球员,别再去别处了。拉斯维加斯的阿贾·...

每一位MVP候选人都需要那场标志性的比赛,一场让选民牢牢记住的比赛,并说:“这是联盟中最有价值的球员,别再去别处了。”

拉斯维加斯的阿贾·威尔逊(A'jaWilson)在周二的那场比赛中拿下53分,追平了WNBA单场得分纪录。

威尔逊投篮23投16中,罚球线21投20中。她是WNBA历史上第三位突破50分大关的球员,追平了利兹·坎贝奇在2018年创下的53分大关。威尔逊最近表现出色,这是她在过去六场比赛中第二场得分超过40分。

赛后最引人注目的是教练贝基·哈蒙和凯尔西·普拉姆等她的队友如何谈论她作为一个人而不是一个球员。威尔逊正在成为WNBA的代言人。

这场比赛之前,威尔逊被认为是MVP奖项的领跑者,布里安娜·斯图尔特(BreannaStewart)是她最接近的竞争对手。这场比赛可能为威尔逊赢得了她的第三座MVP奖杯。

王牌队以112-100击败亚特兰大梦想队,目前赛季战绩为29胜4负(追平2014年菲尼克斯水星队单赛季胜场数)。拉斯维加斯是最有希望卫冕WNBA冠军的球队,尽管与斯图尔特和她的纽约自由人队的一场轰动一时的对决似乎是注定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