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同意新英格兰革命门将的交易

摘要 消息人士在90分钟内证实,切尔西和新英格兰革命已经就乔尔杰·彼得洛维奇达成了协议。在批准租借至皇家马德里的凯帕·阿里扎巴拉加和今年夏...

消息人士在90分钟内证实,切尔西和新英格兰革命已经就乔尔杰·彼得洛维奇达成了协议。在批准租借至皇家马德里的凯帕·阿里扎巴拉加和今年夏天加盟沙特职业联赛球队阿赫利的爱德华·门迪之后,蓝军一直在寻求引进另一名门将。

《90min》周五透露,切尔西已经引进了塞尔维亚国脚彼得罗维奇,后者被广泛认为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最好的门将之一,这名23岁的球员打算作为夏季到来的罗伯特·桑切斯的替补。

双方的谈判现已达成协议,消息人士在90分钟内证实,切尔西已同意向新英格兰队支付佩特洛维奇2100万美元(1650万英镑)。

据了解,彼得罗维奇热衷于转会至斯坦福桥——个人条件预计不会成为问题——自2022年4月抵达以来,他为转速队出场48次,随后将前往英格兰接受体检。

现在看来,他代表俱乐部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联赛杯中输给墨西哥足球甲级联赛球队克雷塔罗队,在常规时间内1-1结束比赛后,新英格兰队在点球大战中以5-4惨遭淘汰。

佩特洛维奇两次代表塞尔维亚队出场,预计将挑战桑切斯的首发位置,并可能担任切尔西杯赛门将的角色。

如果此举按预期完成,彼得罗维奇将成为切尔西今夏第九位重要签约。桑切斯、尼古拉斯·杰克逊、克里斯托弗·恩昆库、莱斯利·乌戈楚库、安杰洛、阿克塞尔·迪萨西、莫伊塞斯·凯塞多和罗密欧·拉维亚已经加入了毛里西奥·波切蒂诺的革命,切尔西的承诺支出远远超过3亿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