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西奥波切蒂诺对莫伊塞斯凯塞多艰难的切尔西首秀做出反应

摘要 切尔西主教练毛里西奥·波切蒂诺在新援莫伊塞斯·凯塞多在蓝军艰难的首秀后为他辩护。本月早些时候,凯塞多以1.15亿英镑的身价从布莱顿和霍...

切尔西主教练毛里西奥·波切蒂诺在新援莫伊塞斯·凯塞多在蓝军艰难的首秀后为他辩护。本月早些时候,凯塞多以1.15亿英镑的身价从布莱顿和霍夫阿尔比恩转会至英国,在周日1-3输给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替补出场。

在上场的29分钟内,凯塞多努力跟上比赛的节奏,并在补时阶段通过埃莫森·帕尔米耶里(EmersonPalmieri)射入一个点球,最终完成了充满挑战的处子秀,卢卡斯·帕奎塔(LucasPaqueta)将罚球打入西汉姆联队的第三个进球。

赛后,波切蒂诺拒绝透露凯塞多首次出场的细节,但坚称他对厄瓜多尔国脚的表现感到满意。

“他做得很好。有很多积极的事情,”波切蒂诺说。“最后一刻我们丢了一个球,所以我们不能说没有什么问题。”

与凯塞多不同的是,罗密欧·拉维亚在比赛日的阵容中没有位置。比利时人以5800万英镑从南安普顿转会到周五才完成,波切蒂诺承认这名少年还没有准备好加入球队。

波切蒂诺表示:“(不开始他们)是常识,因为这两名球员,但比莫伊塞斯·凯塞多晚的罗密欧·拉维亚,在过去10天的训练中经历了非常紧张的时期。”

“他们周围发生了很多事情,我认为参与其中对莫伊塞斯来说是件好事。罗密欧还需要几天的时间来适应球队和俱乐部。但这是常识。”

拉维亚预计将在周五英超新援卢顿镇的比赛中首次身披切尔西球衣出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